一般通过

全世界对配平最不感冒的人

【淘喜】白色指令

预警:

1.cp见tag和标题,冷cp拉郎,有一点点all喜汤底

2.有ooc,本文主角两位各种意义上不是很好人

3.有私设注意

4.OK的话→





   




    “我说真的,你别在那转悠了,没用的,这里明显没有出去的路。”

 

  说这话时,淘淘正四仰八趴地躺在地上,一副毫不顾及形象的样子,说话的腔调拖得老长,实在是很有几分优哉游哉。

 

  与之相比,喜羊羊显得急躁得多,他伸出手在纯白的墙面上摸索着,又俯下身在地上聆听,试图找出能够离开这间房间的方法。

 

  白色,白色,放目所望,皆为白色。喜羊羊觉得自己的眼睛就快要在这纯白的房间里得雪盲症了,于是他缓缓眨了眨眼,转过头去看躺平在地上的那只灰黑色的狼,试图用别的颜色来刺激一下眼球。

 

  于是他终于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淘淘刚才都说了些什么,没好气地回答他:“没指望你找,你别给我添乱我就谢天谢地了。”

 

  淘淘闻言,挑了挑眉,手撑着纯白色的地板盘坐起来,那张向来露不出什么好表情的脸又露出一个假惺惺的笑容来。

 

  “这就冤枉我了,我也得从这里出去吧?”

 

  喜羊羊狐疑地看着他那明显皮笑肉不笑的神情,决定把他所说的话从左耳放进去再从右耳丢出去。

 

  这么多次交手,他只确定了一件事:不要相信眼前这个家伙所说的任何话。

 

  “你觉得我会相信把我关进来的人所说的话吗?”

 

  喜羊羊环起手臂,靠在墙壁上稍作休息,虽然在回答淘淘的话,眼神却并不看他,只是停留在对面纯白的墙壁上,不知是在发呆还是在寻找出去的线索。

 

  “按理来说应该只有你一个人被关进来的。”

 

  淘淘嘀咕了一声,眼神像是有些懊悔。

 

  喜羊羊重新打量了一遍这个房间——没错,如果要作为监牢,这里实在是完美之地,而原因,只要看了这房间的构造就明白,整间房间里空无一物,连窗户和门都没有,只有无尽的白色晃得人眼睛疼。白色的墙壁和地板也好像失去了界限,往前走的时候,如果不扶着墙壁,手再在前面探路,很容易摔倒。

 

  连只苍蝇都飞不出去的这个房间,是淘淘偶然在灰太狼狼堡里发现的。

 

  准确来说,他只是发现了一个铺满灰尘的方盒子,上面写着“捕羊网”的字样,以为是灰太狼还在捉羊时的发明。

 

  操弄着天狼号的初号机把众人屡次戏弄于鼓掌之中的淘淘当然也相信了这东西是有一定威力的,就把它收了起来。当然,很快就起了作用,他在追逃中把喜羊羊单独引开,然后将这个方盒子丢向了他,正当他还没来得及得意的时候,那到把喜羊羊笼罩进去的白光也充斥着他的身躯。

 

  再睁眼时,两人都被困在纯白的房间里,看着这房间毫无出口的样子发愁。

 

  “这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吧。”

 

  喜羊羊耸了耸肩,没有任何同情他的意思,但也似乎不想再找出去的方式,他瞥了瘫坐着的淘淘一眼,离他远远的坐了下来。

 

  “这才对嘛,都说了,这房间一看就没有出去的方式,既然没办法从内突破,那就只能等你的那些朋友们脑子放聪明点,找到让我们出去的方法。”

 

  淘淘装着一副满意的样子,夸张地点了点头,看得喜羊羊忍了忍自己额头上的青筋暴起,默念了两句现在不是跟他计较的时候。

 

  奈何淘淘别的本事不一定有,但恶心人的本事确实大,现当下又或许是他百无聊赖的时刻,就开始拿这房间里除了他的另外一个活物找乐子。

 

  当然,不管乐子本人的意愿。

 

  “等他们把我救出去了,第一件事就是先把你抓起来。”

 

  “那也得你们有那个本事啊。”

 

  淘淘完全不把喜羊羊的威胁放在心上,笑嘻嘻地回答道。

 

  喜羊羊没回答他,这确实是事实,哪怕过去有很多次,他们无限接近于将对面这个敌人捕入网中,然而总是棋差一招,最终被淘淘溜之大吉。

 

  该说是实力问题呢,还是其他方面……

 

  “……心软啊……”

 

  喜羊羊低声嘀咕了一声,仰着头叹了口气。

 

  就是这极小的声音,在纯白的房间里也格外明显,淘淘耳力又不差,把他仿佛要吞进喉咙里的话听了个大差不差。

 

  “心软。”他哼笑一声,“不如说是天真吧。”

 

  “但你不一样,你不是天真,你是可怜。”

 

  淘淘本来要结束这个话题,又话锋一转,补了后半句话。

 

  “我就当你被困在这里闷傻了在说胡话。”喜羊羊不理他这莫名其妙的话,休息够了,站了起来,尽管地面上不像有灰的样子,他还是下意识拍了拍裤子。

 

  “不过这空间究竟是什么材质的?刚才试过,不管是我的雷霆号还是你的那架飞机都召唤不出来,而且,我们困在这里也不久了,但在这么狭小的空间里却一点窒息的迹象都没有。”

 

  喜羊羊皱着眉。拍了拍墙壁,能感觉到一点类似于墙灰的粉末留在了手上,再一看,手上却什么都没有。

 

  “连我的时空门也打不开。”淘淘在自己心里默默补了一句。

 

  “一小时三十二分五十九秒——啊,现在是一小时三十三分了。”

 

  喜羊羊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他在说距离他们被关进来,已经过了一个半小时还有多的时间。

 

  他微微皱起了眉,怀疑道:“你好像对时间很敏感?”

 

  淘淘别开眼,不看他怀疑的目光,回答道:“只是特长而已,怎么,不允许别人有一两个特长吗,小天才?”

 

  喜羊羊被他话语结尾上扬的腔调和造作的叫法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甩甩手臂,把话题转回正轨:

 

  “过了这么久,沸羊羊他们都没把我们救出去,只有两种可能。”他竖起一根手指,接着道,“一,他们没找着我们被困的地方。“

 

  他顿了一下,竖起第二根手指:“二,他们一时半会找不到把我们救出去的办法,这个空间对我们来说非常棘手。”

 

  “总之,都不是能让你现在在那悠闲的时候。你最好也起身找找有什么线索。”他总结道。

 

  “我说——”喜羊羊话音刚落,淘淘就拖长了声音开口,把他的话语截在了尾音,“你一直这样,你自己讨不讨厌不知道,我看着挺烦的。”

 

  “什么?”

 

  “就是说——”

 

  淘淘刚要开口,就被喜羊羊捂住了嘴,他竖起一只手指靠在嘴唇上,示意他噤声。

 

  “仔细听,有什么声音。”

 

  喜羊羊把声音压得很低,淘淘也把准备说的话吞回肚子里。一时间,房间里只有两人的呼吸声轻浅地交织在一起。

 

  安静下来后,淘淘也立马听到了房间里除了他们之外的第三个声音。

 

  是机械电子声,并且越来越大。

 

  【关键词检测成功——滴滴——检测到“讨厌”、“烦”,成功触发考验机制!】

 

  那声音来自他们面前的这堵墙,在他们小心翼翼的注视下,墙面逐渐显示出一行字,正是他们刚刚听到的内容。

 

  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墙上的字幕又随着机械音的变化而改变了模样。

 

  【这里是相处好关系就无法出去的房间,请房间内的两位完成指令,届时,房间的出口将为两位打开。】

 

  喜羊羊感觉自己的大脑已经宕机了,但他还没来得及张嘴对这行荒诞的字提出质疑,墙上的字又有了变化。

 

  【指令一:请两位互相称呼对方的名字】

 

  这下两人都愣住了,淘淘一脸不可思议地指着那行字说:“他是不是把我们当幼儿园的小孩子?”

 

  喜羊羊也一脸为难,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薅得一头自然卷都乱起来,才说:“但是它也说了只有那样才能让我们离开。而且,如果只是这种程度的话……应该没问题?”

 

  淘淘看着一脸迟疑的喜羊羊,一时之间表情也一言难尽。

 

  良久,他才深呼吸一口气,然后一锤定音:“好吧,已经快两个小时了,看来你的好伙伴们不太靠得住。”

 

  “总之,先按照这上面所说的……”

 

  他挑了挑眉,然后转向旁边明显还不是很能接受现实的那一位。

 

  “喜羊羊?”

 

  被叫到的那一位一下子被这一声吓得清醒过来,原因无他,要听眼前这个家伙不带任何恶意、嘲讽、挑衅、诱骗、恐吓,只是这样平静的叫一声自己的名字,实在是像在做梦。

 

  于是他真的掐了一下自己的脸,直到轻微的痛觉从皮肤上传来,他才确定这就是现实。

 

  淘淘好整以暇地看着他这不明所以的举动。

 

  ……

 

  ……

 

  ……

 

  一秒过去。

 

  两秒过去。

 

  三秒过去。

 

  “轮到你了。”淘淘出声,把对面那只发呆的羊族叫醒,然后看到他眼神飘忽不定。

 

  “呃……你叫什么来着?小狼人?”

 

  喜羊羊挠了挠脸,偏过头去看墙壁,显然,字幕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怎么可能有人会叫这种名字啊?”

 

  喜羊羊小声吐槽了一句,就听见旁边传来淘淘的说话声。

 

  “淘淘,我的名字。”

 

  喜羊羊一愣,下意识重复了一句。

 

  “淘淘?”

 

  几乎是话音刚落,那道机械电子音就伴随着墙壁的变化出现。

 

  【指令一已完成。】

 

  【指令二:请两位牵手十秒以上】

 

  喜羊羊完全没在听指令都说了些什么,他的注意力还在刚刚听到的名字上。

 

  “我说,之前看到你能开时空门的时候我就在想了,你该不会是……”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淘淘一个停止的手势打断,顺着他指着的方向看过去,这才看到新的指令。

 

  “牵手?看你的脸色差成这样,我还以为是什么呢。”

 

  说着,喜羊羊伸出一只手向对方,等待他的回应。

 

  但过了几秒,淘淘仍迟迟没有伸出手来,他一只手扶在后颈,偏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喜羊羊叹了口气,手还悬在半空中,他想了想,说:“我知道你讨厌我,不过,为了出去我觉得你还是忍一下吧。”

 

  “不过,如果你实在接受不了,那我们就等村长他们救我们出去吧。”

 

  他说着,准备把手收回来,然而没有成功。

 

  那只手抓住了他想要收回来的手腕,好奇怪,明明同样是哺乳动物,为什么他的手如此的冰冷,似乎没有温度。

 

  淘淘握着喜羊羊的手腕,看到字幕没有发生变化,他垂眸,手一点点往下移,沿着喜羊羊的腕骨,再到手掌,牵住了那只手。

 

  明显高于他的体温从掌心传来,对方瘦削的身形也体现在手掌上,他的手掌有些薄,隐隐还能感受到血管的跳动,那是鲜活的生命,那是他的时代,他的同胞不会有的温度。

 

  清晰而痛苦。

 

  字幕开始跳出数字。

 

  【一】

 

  “我没有讨厌你,只是看着烦而已。”

 

  “那不就是同个意思吗!”

 

  【二】

 

  “你啊,很在乎你的那群朋友吧。”

 

  【三】

 

  “应该有人告诉过你,重置的话,他们都会消失。你有想过如果真到了那个地步,你会变成什么样吗?”

 

  【四】

 

  “没有对吧?喜羊羊,虽然你确实一直经历着危险,但每一次最后都能化险为夷。”

 

  “所以,你应该从来没想过,当一切都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你应该怎么做,对吧?”

 

  喜羊羊感觉手上被握着的力道加重了,手指被攥生疼,他不由得吃痛轻哼了一声。

 

  然而对方像是完全不在乎做了什么,他甚至没有在看他,只是自顾自说着他的话。

 

  【五】

 

  “但我不得不去想……每时每刻……没日没夜,都必须去想。”

 

  喜羊羊没有接话,他对这种隐秘而刻骨的悲伤向来没什么办法,而这也不是他这个“敌人”能改变的。

 

  【六】

 

  “但是过去的你却跟过去的我有一些相似,这才是我烦躁的源头。”

 

  然而你的现在,和我的现在,却是完全不同的两条道。

 

  所以你会变成我这样吗?当你像我一样,失去一切的时候?

 

  【七】

 

    “不会有这一天的。”

 

  淘淘突然感觉牵着的手上被回攥住了,显然对方不满于一直被单方面抓着,此时正在用相同的力度回敬他。

 

  “除非我不在了,否则,我不会让一切变成那样的。”

 

  【八】

 

  【九】

 

  【十】

 

  几乎是墙上的字幕跳到十的一瞬间,两人同时放开了手。

 

  “你那种地方也挺让人讨厌的。”

 

  淘淘脸上又挂回一如既往的假笑,摊着手说道。

 

  “我倒是不讨厌你。”

 

  这下淘淘是真的有点惊讶了,他瞥向墙壁那边,字幕不知道为什么卡住了,在跳完【十】之后就没了动静。

 

  于是他问出疑惑:“明明在我手上丧命过一次?还是那种死法?”

 

  “啊……毕竟你选择的是我,不是他们嘛。”

 

  淘淘品味了一下这句话的隐藏内容,然后突然笑了。

 

  “所以,你之前会想要救我,不是因为你的善心,至少不全是,更多是因为——暖羊羊那么说了,说觉得我可怜,想要救我。”

 

  “换句话说,是因为那是‘朋友’的想法。”

 

  说这话时,他的双眼一直注视着喜羊羊,似乎不想错过他被揭穿的反应。

 

  让他失望的是,喜羊羊并不震惊,只是平静的看着墙面,甚至还有闲心用手指的关节敲了几下墙,看看能不能让卡住的字幕动起来。

 

  “我不否认哦。”

 

  敲了几下,墙壁还是纹丝不动,他才转过头来,微笑着回复刚刚淘淘的那番推测。

 

  原来如此,他早就有自知之明了吗。

 

  淘淘突然感到一阵无趣,这种发展实在不如他所料,他本以为能看到这个健全到几近完美的面具崩离,但如果本人早就意识到这一点,而且并不打算有任何改变。

 

  那么没有什么话语能够动摇他。

 

  因为对他来说,那是人生的真理。就像对淘淘来说,让族人回归是他必须做的,让他牺牲什么他都在所不惜,哪怕是他自己。

 

  同样,对于喜羊羊来说,任何被他划入“朋友”或是“家人”这个圈子里的生物,都将拥有高于他自身的优先级。

 

  淘淘正这么想着,一边的喜羊羊像是想到了什么,恍然大悟。

 

  “难怪你刚刚说我可怜。”

 

  “我不这么想哦。”他抚摸着墙壁,轻声说,“我的围城是现在,你不一样。”

 

  “你的围城,是过去。”

 

  讲到这里,他微笑的弧度似乎更大了。

 

  “或许你更可怜点。”

 

  淘淘的面色冷下来,身形也终于站直了些。

 

  “我不懂你说的话。”

 

  “只是猜测而已,别紧张,我什么都不知道。”

 

  “比起担心我知道你的秘密,还不如想想这东西,”喜羊羊戳了戳从刚才开始就像死掉一样的字幕,“怎么突然没反应了。”

 

  淘淘显然对这不知道是装死还是真死的墙壁没有喜羊羊那样的耐心,直接对着白色的墙壁踹上一脚,见没有反应,又踢了一脚。

 

  【请不要恶意破坏房间,否则将认定为暴力行为。】

 

  “废话倒是多,我们已经按你说的做了,赶紧放我们出去。”

 

  机械音发出滋滋的响声,像是信号不好的老电视的雪花屏一样。

 

  【检测到指令二已完成。】

 

  【指令三、指令四加载完毕。】

 

  【指令三:请两位完成一次亲吻】

 

  电子音的话音落下,尽管它声音不大,威力倒是有如降雷,把刚刚还在明争暗斗勾心斗角的两人劈了个外焦里嫩。

 

  两人对视一眼,默契的往后退一步。

 

  “想都别想。”

 

  “绝无可能。”

 

  几乎是异口同声的,两人对着墙壁喊出了声,脸色像吞了苍蝇一样难看。

 

  “你不是说这是‘相处好关系’才能出去的房间么?这种事明显不属于朋友关系应该做的吧!”

 

  喜羊羊感觉自己脑袋都要晕了才会看见这种像幻觉一样的现状,但他没那么容易死心,皱着眉质问墙壁。

 

  淘淘的情况显然也好不到哪去,假笑也挂不住了,阴测测地看着那行该死的字幕。

 

  【本房间的设计目的是,令吵架中的恋人和好如初。】

 

  喜羊羊真的有些傻眼了,他指了指黑着脸的淘淘,又指了指自己,不可置信地问道:“你看我们像是恋人吗?”

 

  “开玩笑也要有个度。”淘淘在旁边补了一句。

 

  又是电子音滋滋的声音,但这次没滋出个结果来,那道机械音似乎给不出答案,直接装死不听两人的抗议了。

 

  “现在怎么办?”

 

  喜羊羊在这种情况下也没辙了,看向早就远离自己,几乎要站在墙角的淘淘。

 

  淘淘现在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这场面,与其说是僵持,不如说是尴尬。

 

  “等。”

 

  憋了半天,他终于憋出来一个字,然后就迎上喜羊羊沉重的眼神。

 

  “距离我们进来,过了多久了?”

 

  “……三小时十一分。你那群朋友究竟行不行?”

 

  “那你想怎么样?照它说的做?” 

 

  在这种情况下,喜羊羊也懒得控制自己的情绪了,听到淘淘暗讽的话,直接呛了回去。

 

  “算了吧,我怕被你身边那群家伙的妒火烧死。”

 

  眼看是无路可走,淘淘又回归那副懒洋洋的腔调,吊着嗓子说。

 

  他想起很多时候的一些眼神,那些永远环绕在眼前这片蓝色湖泊周围的眼神,依赖也好,信任也好,仰慕也好……那些种种,总归是参杂了些别的东西的。

 

  只是不知道他自己知不知道这件事了。

 

  喜羊羊支着下巴,盘坐着听他的话,闻言一怔,撇过头去。

 

  “啊,你说那个啊。放心,我不会跟他们说的。”

 

  淘淘已经数不清今天是第几次对喜羊羊感到震惊了,他眼睛睁大了一瞬,然后唇角弧度上升,露出一个坏笑。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还真是没想到。不过你一个都没选,那就是一个都不喜欢咯?”

 

  “当然不是,我平等的喜欢大家。”

 

  喜羊羊马上否定了他的说法,用手画出一个圈。

 

  “玩过切蛋糕的游戏吗?重要的不是划几刀,而是均分。”

 

  “如果分的不够平均,派对是不能愉快的进行下去的。”

 

  淘淘查过一些喜羊羊过往的资料,尽管不算全面,但也初步了解了个大概。

 

  他原本以为同是父母不在身边,或许喜羊羊是被影响的最小的一个,现在看来却不然。

 

  他不像身边的人那样或多或少有一些小毛病,但却有一个最大的,最难以解决的问题。

 

  他要以爱为养料。

 

  爱是他的城池,他的枷锁,他的避风港,他的葬身地。

 

  淘淘难得出神地想了一会关于别人,而不是他的计划的事情。

 

  但他还没想多久,就被手臂上的触感打断了,回神时,喜羊羊正拉着他,语气中带了点严肃。

 

  “快看。”

 

  他才注意到,房间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越来越暗,明明喜羊羊近在咫尺,他却只能看到一个大概的轮廓。

 

  “而且,你有没有感觉,房间里的空气变稀薄了?”

 

  淘淘这才听清,喜羊羊说话的声音已然变得有些沙哑,每说一个短句,都要沉沉的呼吸,才能继续下去。

 

  他心道不妙,即使他原本是鱼类,又曾经是时空守护者,现实的影响对他会降到最小,氧气的浓度就是其中一项因素。

 

  但降到最小不代表没有,如果这间房间最后一点氧气也无,哪怕是他也难逃一死。

 

  “看来是不准备给我们等的时间了。”

 

  淘淘说话的声音冷下来,他的计划还没完成,绝对不能死在这里。

 

  他听见身边的呼吸声越来越大,越来越重,抓着自己手臂的手也慢慢减轻了力度。

 

  喜羊羊快要撑不住了。

 

  “就当我还你条命好了。”

 

  他嘀咕着,房间里已经暗到完全看不见喜羊羊的身影了,他只能靠着呼吸声,和抓着自己的手来确定位置。

 

  “……什……么……?”

 

  声音很慢,说话也很艰难,但还勉强能听清。

 

  他靠着听力和直觉,那只没被抓住的手伸向前去,碰到了柔软的皮肤,还有旁边绵柔的毛发。

 

  黑暗会让人忘记很多事情,也能忽视掉一些应该尴尬的场景。

 

  他感觉到对方因为自己冰冷的体温颤抖了一下,突然有些好奇喜羊羊现在是什么神情。

 

  尴尬吗?害怕吗?

 

  他想了想,手往上一些,触碰到了羊族的耳朵。

 

  据说耳朵是全身温度最低的地方之一,因为那里没有血管,他确实感受到了,其上的皮肤确实比脸颊温度低不少。

 

  他想了想,靠近那里,轻声说:“我是不会成为你的养料的。”

 

  他顿了顿,接着说:“毕竟我是破坏世界的魔头嘛。”

 

  “所以你的那座城池,防不住我的。”

 

  喜羊羊意识已经有些恍惚了,但还是清楚地听到了淘淘的说话声。

 

  还没来得及去思考,也无法去思考,他感觉唇上贴上了什么,柔软的,冰冷的,他瞬间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不由得睁大了双眼。

 

  什么都看不见。

 

  但是,淘淘在那一瞬间感觉到手边的温度急剧上升,即使是哺乳动物,也是微微发烫的程度。

 

  那是身旁的人脸颊的温度。

 

  他突然有种小时候进行了一次成功的恶作剧,还没人发现的那种纯粹的兴奋感,非常单纯的,只是感到有意思的那种快乐。

 

  因为看不到字幕,而房间并没有变亮,他也不确定到底要进行多久,然而下一瞬间,电子音就响了起来。

 

  【警告!遭到外来力量入侵!】

 

  【启动防御系统——防御系统损坏——滴——】

 

  一道光缝自头顶蔓延,越裂越大,最后整个房间在电子音急促的警报声中破裂。

 

  淘淘早就放开了喜羊羊,同时,他也感觉对方轻轻推开了自己一下。

 

  他本想说些什么,又觉得还是当即离开更重要。

 

  “喜羊羊,你没事吧?!”

 

  “有没有受什么伤?”

 

  下一秒,沸羊羊和美羊羊的声音在周边响起,一切也突然变得亮得有些刺眼。

 

  他闭上眼睛,拉住声音传来的方向,说:“我没事,先别管我,把淘……小狼人抓住先!”

 

  “好!”

 

  “班长,麻烦你照顾他一下,我们先去把那个家伙逮住!”

 

  喜羊羊听见召唤朝阳号和霹雳号的声音,紧接着是飓风号和天狼号的呼唤声。

 

  他的眼睛还没能从强光中恢复,但淘淘好像不受影响,他只好询问担心着的暖羊羊。

 

  “你们是怎么把我们救出来的?”

 

  “是灰太狼,他认出这是他前几年替别人做的失败了的发明,说是这东西的学习AI会把一些乱七八糟的资料也纳入学习系统,才让村长找到漏洞,把你们救了出来。”

 

  “你真的没事吗?在里面没跟小狼人发生什么争执吗?我看你气得脸都红了。”

 

  “……不,没事……不是那回事。”

 

  喜羊羊捂着脸,低下头去,闷闷地回答道。

 

  “不好!沸羊羊他们要输了!”

 

  喜羊羊勉强撑开一条眼缝,只看见彩虹号划出的余光,而身边的暖羊羊早已不见踪影。

 

  “你们这群手下败将,能别再烦我了吗?”

 

  淘淘冷笑着,在几人严丝合缝的追捕网中穿梭,还有闲心嘲讽两句。

 

  “之前是意外,这次可不会让你逃了!”

 

  回应沸羊羊愤怒的,是淘淘带着的古怪笑意。

 

  “虽然我说的不是那么回事……不过即使这样,你们也不可能抓到我!”

 

  而后,天空中以淘淘为核心,两颗烟雾弹爆开来,等烟灰散去,早已不见淘淘的身影。

 

  “可恶,又让他逃跑了!”

 

  “喜羊羊,抱歉,我们没能抓住他。”

 

  “没事的,不要自责,还有下一次呢。”

 

  喜羊羊微笑着安慰美羊羊,拍了拍她的头道。

 

  “不过你们在里面关了那么久,发生了什么啊?我们问灰太狼那个盒子出了什么错误,他也只是支支吾吾的,最后只告诉了村长具体内容。”懒羊羊好奇地问。

 

  “呃……这个嘛,谈心?”

 

  “啊?就这样吗?我还担心你们会打起来。那你了解到那家伙的什么了吗?”

 

  “……”喜羊羊碰了碰自己的嘴唇,仿佛那里还有冰凉的温度。

 

  他感觉自己的脸又要烧起来了。

 

  “大概是……技术不怎么样这一点吧。”




-End-



本来是520要发的……只能说拖延症我谢谢你

评论(20)

热度(942)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